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992逢甲思沙龍》
【你站在世界的哪裡?】活動預告

第一場

講題:你站在世界的哪裡?It’s Complicated

時間:201141 星期五14:00~16:00

地點:國立臺中文華高級中學 大禮堂

活動影片:尋情歷險記

演講人:吳汰紝 ( 尋情歷險記導演)

演講人:林聯章(財團法人老師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總幹事)

當社會愈現代化與進步的同時,造成速食文化的產生,即時享樂成為許多人的生活模式,使得青少年在思想尚未成熟,觀念尚未建立時,極容易陷入各樣的試探,造成了現在青少年性氾濫問題。在兩性關係中,我們該建立什麼樣的觀念與態度,才能在兩性相處時避免受到傷害呢?讓我們透過紀錄片及討論,更加懂得兩性之間的相處之道!


第二場

講題:你站在世界的哪裡?真實的剖析

時間:20110428星期四

地點: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 10F 通識沙龍

紀錄片:永續餐桌

演講人:陳陸宏(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副所長

主持人:何麗齡(台中榮總營養室主任)

  古人說:「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這兩句諺語真實地詮釋了食物在我們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而隨著時代更迭、科技進步,享受美食蔚為風氣,人們也更懂得利用各式食物補充營養;然而,許多廠商利用「有機」、「竹炭」等美名來包裝產品,使民眾真以為自己所購買的有機產品,真能夠帶給人體許多的好處!究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如此玲瑯滿目的食品,我們要如何吃出健康、均衡的飲食呢?讓我們一起來剖析我們所吃的食物吧!

活動內容若有變動,以活動前一周公告之新聞稿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