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逢甲大學思沙龍992招生說明會事後新聞稿


【逢甲大學思沙龍黃子蘋報導】

逢甲大學思沙龍512日在人言大樓10F通識沙龍舉辦的招生說明會圓滿地落幕。


本次招生說明會邀請到領導知能中心簡信男主任到場與近三十位的逢甲學生和思沙龍成員分享且鼓勵,在99級思沙龍總監謝媛菱的介紹、思沙龍志工鄭博元和黃子蘋分享思沙龍與相關活動之下,所有參與活動的逢甲學生都清楚地了解到逢甲思沙龍的整體架構與運作和核心概念,在結束介紹後,思沙龍以闖關積分的大地遊戲讓所有參加活動的逢甲同學與思沙龍的成員有密切的互動,也藉此讓逢甲同學能夠更了解思沙龍與培養相互的默契,雖然大地遊戲被突來的大雨被迫取消,但是所有的逢甲同學和思沙龍成員仍在人言大樓10F通識沙龍以問答和搶答的方式進行遊戲積分,逢甲思沙龍的招生說明會就在大家熱烈的反應與溫馨的互動之下圓滿順利地結束。


逢甲思沙龍的招生面試時間將在516日(一)和517日(二)中午12101300逢甲大學忠勤樓B1舉行,歡迎所有有志成為逢甲思沙龍一份子的同學們在忠勤樓一樓的志工中心索取面試報名表(填妥報名表之後直接交回志工中心即可),逢甲思沙龍歡迎你的加入!


更多的逢甲思沙龍訊息在:

逢甲大學Bloggerhttp://fcuthinkers.blogspot.com/

逢甲大學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cuthink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