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逢甲思沙龍志工招生說明會》




  本次逢甲思沙龍志工招生說明會,除了介紹思沙龍的核心宗旨外,更希望能招募對全球化議題有想法、有熱情、有關懷的青年們,與我們一同關注世界上那些被忽略的角落,一起證明非主流議題也應該被正視。

       當天逢甲思沙龍團隊將為有意願加入我們的熱血青年們作精采的介紹,內容包含志工人員介紹、思沙龍每場活動的點滴分享及在活動中所激盪出的成長與見識,值得期待的是,由六所大專院校的思沙龍團隊參與龍應台文化基金會所主辦的「思沙龍-繁星激勵營」,其邀請分享之講者如嚴長壽總裁等,皆為各領域的一時之選。

       此外當日會由逢思志工藉由分組方式與同學分享這學期活動參與的感想與成長,並讓您更深入了解思沙龍。您有像一把火的熱情嗎?有忍不住想加入的衝動嗎?猶豫是最可怕的敵人,快,來吧~

改變世界靠觀念
而改變,就從逢甲思沙龍開始!

時間:2010/12/17 18:30~20:30
地點:忠勤樓B1多功能教室
線上報名網址:http://0rz.tw/VDdlW
Facebook粉絲團:http://0rz.tw/qMHQD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忠勤樓1F 學生學習輔導中心詢問

期 待 與 您 相 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