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逢甲思沙龍》 【98招生說明會】




逢甲思沙龍98下活動

招生說明會

你對這個世界有甚麼看法嗎?你有滿腔的熱血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嗎?你的腦 中有無限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分享給別人嗎?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加入『逢甲 思.沙龍』的機會!

  逢甲思沙龍這次舉辦招生說明會,除了介紹屬於思沙龍本身的精神,更是希望能招募對這個世界有想法、有熱 情,願意熱血投入思沙龍團隊的志工朋友們,與我們一起關注世上那些被忽略的角落,證明並不是非主流議題就應該被忽略。

而逢甲思沙龍團隊將為有意願加入我們的熱血成員們,作出最精采的介紹,包括思沙龍在每一場活動中的點點滴滴、有苦有樂,以及 在這些共同經歷中所有的成長與見識,還有一年一度由龍應台基金會主辦的思沙龍-繁星激勵營,這個激勵營是每年全台灣思沙龍成員都必參 加的培訓活動,帶給所有思沙龍成員無與倫比的成長,這些,都會為當天與會的同學一一解說。

  活動中,會先播放思沙龍 團隊所剪輯製作的影片,先讓大家認識一下思沙龍的成員們,以及每一次辦活動中的酸甜苦辣,快樂的、繁忙的、辛苦的、成長 的,各種思沙龍的面向。之後將會由思沙龍總監涂耿綸同學,進行思沙龍的介紹,讓大家更了解思沙龍的意義以及活動的運行。接下來是繁星 激勵營的介紹,這是思沙龍一年一度的盛事,當中的講師陣容一定會讓你迫不及待地想跟著思沙龍團隊一起前往參與!

接著,我們將會對98學年度思沙龍所舉辦過的每一場活動作出介紹,相信能夠讓大家更了解思沙龍的活動運作,包括從行前籌備到實際舉 辦,當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需要思沙龍成員去嚴格把關的。

最後思沙龍志工將會分出組別,開始與當晚與會之同學 一起進行分組討論,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一年來志工參與思沙龍團隊的心得與感想,各位與會同學也可在此時提出對於思沙龍的任何疑問,或 是可以幫助思沙龍團隊更進步的意見,也歡迎讓我們知道。


時 間:
2010年04月26日(一)18:30~20:00
18:20開放入場

地點:
人言大樓十樓 通識沙龍

同 時開放網路及現場報名
請同學踴躍報名!欲報名者速度請快!



沒有留言: